死者目前情绪稳定

咕咕咕咕咕

说实话一直想用这首歌剪庄沃很久了,正好新年伊始,粗制滥造的一剪就当是献给各位庄沃股东们的第一发吧(λಡ_ಡ゙)各位产粮的太太们请千万别停呀

个人觉得牵丝戏这首歌真的很适合庄沃,完全就是沃兹对庄吾感情的体现。其中的几句歌词也特别戳我,什么:

“没了你才算原罪”

“他们迂回误会,我却只由你支配”

“苦乐都跟随,举手投足不违背,将谦卑温柔成绝对”

“假如你舍一滴泪,假如老去我能陪,烟波里成灰,也去的完美”

Emmm……这tm不就是庄沃吗!!(原地爆炸)

再说这几集里有白沃兹对Geiz的态度做对比,黑沃真的是对小魔王宠上了天。同样是不愿意打倒主水,黑沃只对庄吾埋怨几句后就去给他找强化表盘,白沃兹上来就是一巴掌。呜,如果这都不算爱【哭唧唧】

今年我估计得死在这个cp的坑底了_(:зゝ∠)_算了,死就死吧,反正我都没打算爬出来了


评论(4)

热度(17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视频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